dandelion

学习区与舒适区

大家好,我是小F。

真的很土的开头,可是在写这句话的时候,我的嘴角是泛着微笑的,我喜欢这样的自我介绍,没有任何的前缀,不归属于任何。

舒适区和学习区,一开始看上去真的很土很土很俗气的一个名字。可是我觉得自己却在不停的拒绝拒绝拒绝中,被推入学习区内。


关于工作,关于未来,总是令人沉重的话题,好不容易,家人不再给我压力让我辞职,可是自己却时常徘徊。徘徊的理由很简单,是否值得,到底是为了什么。付出太多。


今天数学组合理综组老师在一起分享自己的续班心得。我觉得很震撼。发现自己确实是还有很多需要学习和成长的。在大家分享的这些东西中,不能说取其精华,只能说,有哪些是适合自己的,并且自己愿意去这样做的呢?


我是一个比较轴的人,所以成长比较慢,可是我还是愿意呆在这里,因为总是会有很多优秀的人让我看到很多不一样的东西。或许这就足够了。


等到有一天自己真的累了,那就再做出其他别的选择,很多时候,其实不用去思考一些事情到底有什么意义,因为把它做好本身就是最大的意义。小F就是这样一个可能会吃大亏的人,她骄傲,任性,冲动,所以会犯错,会受伤,可是她也相信,无论遇到什么事情,自己一定会再站起来的。如果不能够选择另外一条路,那么我也愿意和另外一条道路上的自己和睦相处,祝愿她,一切都好。

我也会在自己的这条道路上义无反顾的前行,虽然也会徘徊,会被否定,但是这个世界上总是会存在着这么一些人,她们尚未被这个世界磨平仅有的一小部分赤子之心,然后去和这整个世界努力的抗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