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delion

深情让我努力让自己配得上

刚刚在反省自己的过程中还意外冷静,想不到因为和前领导讨论了一下工作资料,然我泪眼婆娑。

是我老大,是一个变态,是一个神经病,是一个控制狂,是一个喜怒无常的人,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很想他。

在他离开南昌的欢送会上,他和每个人拥抱告别,然而我没有上前,因为不想说再见,因为想欠着,欠很久很久,就是这样幼稚的我。

他是一个有魅力的人,这种魅力让人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所以我以一种欣赏的角度,默默的站在一定的距离,尊敬的瞻仰着他。

有他在,好像可以搞定一切,永远不会措手不及,永远不会出乱子,出了问题也是他顶着,所以强哥经常说一句话,别怕,怕什么,出了问题有一米八的他顶着,顶不住还有一米九的刘总顶着,砸不到我,所以我可以尽情任性,骄傲,哪怕和同事有矛盾了,找老刘聊一聊,老刘也绝对不偏袒任何一方,只是帮我分析,然后把所有事情的决定权交给我,但是有任何后果,老刘都会帮我抗。

我很菜,老刘却给我很多机会。送我去北京培训,给我机会去杭州学习。甚至,就这样一个菜逼,还让我去珠海的团队和万情大神一起做分享,带我吃海鲜,陪我熬夜一面一面改ppt,在分享过程电脑卡顿,老刘上来调试电脑,并且很自然的救场,有人提出质疑的时候,呵斥制止。最重要的是包双飞机票,包吃包住,还给了我去分享的费用!!!!


放心,我没有爱上我的领导。我只是很尊敬他。我想和他成为朋友,可是我觉得自己不配,刘总在我看来是一个有格局的人,工作让他忙碌,哪有那么多时间和一个丫头片子喝喝茶聊聊无聊的八卦和飘渺的人生。我想给他我的帮助,我的建议,想要在他有疑问的时候,起码可以有话可聊,那就必须让自己快速成长,变得更加优秀。不然,哈哈,我可能要被甩掉了。

我,小F,一旦认定一个人,那就是认定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