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delion

很有很有,又没有写任何东西了。
最近看大热的知否,觉得里面很多话,也确实让人深思。
期中一句,父母之爱子,则为其计深远

这句话是没错的,有温度,有重量的,也是深沉的。

我妈爱我,很爱我,一位没有安全感的母亲特别爱自己唯一的女儿。就容易害怕我走错任何一步路,害怕我受到各种的伤害。
想要我选择稳定的工作,选择稳定的男人,然后平平稳稳的度过一生。

可是,你信命吗?

我选择了不算是安稳的工作,也选择了不算是我妈觉得优秀的男人,过着现在的生活。

可能很多人都更想知道的是,我现在过的怎么样。

我也不知怎么样才算是过的好。每个人的生活,都有各自的权衡。到底怎样的才算是自己最难以舍弃的,并且愿意为之承受相应的代价。

一切有因皆有果,一切有果皆有因。

问题在于,你是否真的想好了。

哪一条路又好走呢?过来的人自然有过来人的经验,年轻人也有年轻人自己的偏执。

大学的管理学老师因为我对于一个问题的回答对我说,孩子,你以后一定是一个工作狂。

后来,我真的成为了一个工作狂,我在工作中会焦虑,会生气,会委屈,可是也会从中获得成就感和快乐。
我把它当成是我的事业,我在为之努力的事业。我也会迷茫,会想要放弃,会觉得不公平,可是我觉得我还是能在自己能够坚持的时候坚持下去,直到不能坚持的时候,直到坚持不下去的时候。

那么我的婚姻呢?第一次如此深沉的思考这个问题,我的婚姻呢?第一次如此现实的思考这个问题。

如果出现问题,会出现怎样的问题呢?我觉得这和一个人的品性有关。

评论(1)